初學者的交易心得:正規PurelyFX教我從模擬交易到實戰的轉變

我剛開始接觸外匯交易不到一個月,對於交易操作還沒有太多經驗可以分享,但在正規PurelyFX的學習中,我有了一個強烈的感受:原來外匯交易並不需要非常厲害才能進行。

我的男友已經在進階課程中學習煉金術,他常常和我分享他的成績和想法,這讓我開始認識到「在正規學習外匯很簡單!很適合你!」的道德勸說。

起初,我對此表示懷疑,因為我是一個完全的外匯新手!我對K棒和各種線條一無所知,怎麼可能學會外匯交易呢!但在模擬交易中,我不斷地被驚艷,這比我想像中的要有趣得多。

在九月份上了第一堂課,吳宗祐校長從做多、做空、均線等方面開始講解,不到一小時的課程,就要我做一個月的功課。一階課程就是這麼簡單,在每天只能「設停損」的功課中,我實際感受到即使一直設置停損,獲利卻持續增加,這讓我感到超級簡單!超級奇怪!!!

初學者的交易心得正規PurelyFX教我從模擬交易到實戰的轉

遇到均線附近徘徊的交易,校長說:「不要怕停損,繼續做就對了。」當我詢問關於更進階進度的問題時,校長回答說:「這之後會教,慢慢來。」校長的回答都非常簡單明瞭,我的交易帳戶也很簡單地翻倍了;校長可能已經被問了上百次同樣的問題,但他仍然非常有耐心地回答,感謝校長的用心教導,我會繼續努力跟進,慢慢打好基礎,真的繼續做就對了。

初學者的交易心得正規PurelyFX教我從模擬交易到實戰的轉

參加了10/9的第一次直播,很幸運地聽到了一些對我目前階段非常適合的內容!總結我在一階課程的想法:設置停損是為了應對均線附近的洗單,不要害怕停損,持續做是為了等待後面的行情。再加上直播中KUN的一句留言「鎊系快、歐系慢、美系平均」,我發現參加直播能夠獲得自己需要的東西。

初學者的交易心得正規PurelyFX教我從模擬交易到實戰的轉

此外,10/20的社團直播也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機會!當初我男友參加了第一波直播,而我還是一個正規的局外人,現在他已經賺取了可觀的利潤,我非常羨慕。我現在不是在等直播,而是在等待入金。2萬美金本金,賺了8萬美金~

正規給予的交易系統幫助我克服了自己的人性弱點,我相信在市場上賺錢一點都不難!謝謝宗祐校長!我相信正規,選擇加入這個團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t8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